ADS

2008年6月15日 星期日

2008.06.15, <九降風>(好雷)

其實演的不就是那段學生生活?
大家不知道是否還記得高中三年是怎麼走過的?

我記得高一太乖,
高二學著去玩,
高三才有開始完的感覺~

現在覺得那段日子真是浪費,
六日比較有娛樂是跟著弟弟去西門町看電影,
從來沒有想過要約人或是追女朋友~

聯誼參加過後就煙消雲散,
不像有的同學居然有譜出戀曲~(羨慕)
補習為的只是去滿足一份心中的粉紅色悸動,

信寫的勤,寫的多~
那變成了我在生活中與所謂異性朋友交往這方面的期待.

所以總是因為曖昧而幻想,
但總覺面對的是一潭薄冰之水,
踏了擔心害怕裂掉,就這樣站在湖的這一邊遠望著~

上了大學聽到了高中的一些八卦才知道,
啊~其實那時候有不少同學偷偷地或是光明正大地掠過湖面去尋找那幻想中的桃花源,

高三之後也僅能寄託在每個月呂學帶來的小說族上面,
因為,考季到了~結冰的湖面已化為波瀾萬丈,
此時想跨越更是不可能了~

大學時會覺得真的好浪費啊!
約會看電影的對象永遠是弟弟~怎麼不約別人?
工作後也覺得真的好浪費啊!
其實可以更好好享受生活的~寒暑假其實可以自己去旅行的啊!

但是其實有好有壞,
人生的奧妙就是誰也沒辦法重頭來過~

如果那時候我更敢學著去飛去旅行,
現在我可能還在世界的某處流浪吧?

如果那時候我開始敢交女朋友,
現在的我,大概還是單身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