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0年4月19日 星期一

2010.04.19, 鞋子理論?WTF...

"每個人的鞋櫃裡 一定有一雙尺寸不合的鞋子
明明覺得很緊 可在試穿的時候 又覺得也許剛好
而且穿久了 應該就會覺得舒服些
於是就這樣自我安慰下地買下
其實自己也不知道 一定會碰到痛苦的經驗
可是還是很想擁有 不論是誰都會有這麼一雙鞋子..."



昨天剛好也聽到這個論點,第一念頭不在於內容本身,大概是我愛嗆聲的個性吧? :P
所以我稍微簡略的歸納了自己的觀點

1. 沒有人一生下來就穿著鞋子的
沒有鞋子,你還是完整的一個人
而且,光著腳丫的時候要記得其實你的雙腳這時候是最自由的

2. 從來不可能有一雙百分百合腳的鞋子你又剛好很喜歡的
要嘛就磨掉一些腳皮,不然就是把鞋子旋大一點,
但是如果發現要削足適履的程度,那寧可不要穿鞋子,連自己的腳都不愛惜了你怎麼去珍惜一雙鞋子?
鞋子太鬆,鬆到一踢腳就飛走可能也不適合,因為也許有一天你會不小心弄丟它,
或者因為怕踢飛它而每一步都走的緊張兮兮,那你幹嘛穿鞋子呢?
鞋子的目的是幫助我們平穩安順的走路的,如果連這一點都辦不到,那穿鞋子只是個累贅,此時需要回去好好思考第一點

我會這樣說也許也是因為我削足適履過吧?(現在想起來...根本就是砍腳...所以,請叫我孫臏? XD)

2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很有趣的見解
小孫孫~

謎:不過我不太懂爲什麼要叫孫臏..
歹勢歹勢偶沒讀書XD

DragLi 提到...

孫臏是個沒有腳的人...XD
http://zh.wikipedia.org/zh-tw/孫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