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1年5月31日 星期二

2011.05.31, 愛哭鬼

今天清晨發生了一件很微妙的事情,



昨天在公司因為安裝電腦被機殼割到,拇指噴血~

早上躺在床上賴床時,
小朋友(他比我早起)跑來床邊鬧我玩,
看到我手上的OK繃,
本來一臉開心變成一臉"這不是肯德基"(把拔的手怎麼變成這樣)的感覺

雖然還不會講話,
但是嘴裡一直咕噥著,("怎麼這麼可怕"之類的吧?)
接著兩行清淚就流下來了~

我笑著起床說我沒事啦~摸摸他的頭,
原來你也會擔心我啊~

該怎麼說呢?
你怎麼跟你媽一樣愛哭啊~
你是男人耶~

我想,Odin長大之後應該是個很溫柔的男生吧?

1 則留言:

AliceCC 提到...

好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