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年3月6日 星期四

噗通!

起了個早,
趁著老婆洗頭結束,
搶進廁所旺旺~('旺旺'是大便的暱稱)

先說明一下位置,
坐在馬桶上的我,左邊是牆壁,懸掛著洗澡用的毛巾,
上面還有一些置物架~

面對著門口,右邊是臉盆,

過了一下老婆開門進來,
說要洗個手,
我說進來吧!也沒多話,因為正享受著用力的快感~XD

噗通一聲!~起床便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啊~XD
但伴隨著老婆的尖叫,
我感覺到背後翹臀一陣冰涼的滑動,直到尾椎,
然後就順著我股溝滑進馬桶的感覺~

噢!~有東西掉下去了~
原來是老婆伸手從我的上空去置物架拿耳環,
手滑之下就掉了下來...囧~

我從馬桶上站起,
耳環靜靜的沉在水裡,旁邊著剛剛的噗通產物...
我:囧~
老婆:囧~

接著老婆只說了一句:那...你自己想想吧~
就出了浴室(因為也不好意思叫我撿)

被這一事件驚動到收了肛的我,
整個囧在馬桶前~
"壯志不消三尺劍,奇才..."不知為何,腦中冒出這字句~
捲起袖子,右手就往馬桶裡面捅進去~

中指觸到了剛剛還在體內的一部分...
有點神隱少女的觸電感>_<
於是我把耳環完好無缺出淤泥而不染的拿了出來~

肥皂來回洗滌了兩次(當然包含我的手啊!!!)
再用吹風機吹乾

老婆再三確認了沒有味道之後,開開心心地戴著去上班了~

晚上老婆回家,
不好意思地透露,那副耳環才值150...XD
值多少不重要,老婆開心就好~ :P

剛剛突然問我怎麼樣證明我是愛她的呢?
五樓你說呢? XD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 "
看到你捲起袖子那段,
那幾個驚嘆號他媽的在我努力睜大眼的錯愕中噗通噗通的冒出!(為了呼應文章標題)

但是,
我真的感受到你很愛很愛很愛很愛你老婆,
那感動阿~
好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