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年4月30日 星期三

2008.04.30, 介紹

我有一位男性老友,老叫我介紹介紹~(話說男性朋友總有一群在叫我介紹)

我有一位女姓老友,老叫我介紹介紹~(不多~就一位XD)

其實緣起於某晚兩個人在跟我MSN的時候都提到相同話題...

好啦!那就介紹一下囉~

話說這天晚上約了古典玫瑰園...
我是最早到的,但其實一開始心中也是三分尷尬~:P
心中其實七分高興是我的朋友認識了我的朋友,
希望朋友跟朋友也能成為好朋友~:)

所以就先介紹男方,
介紹的很遜~乾脆讓男方自行主講,
接著我介紹女方,
一樣介紹的很遜~所以也讓女方自行介紹

男方在一開始的立場就是多認識朋友囉~
女方一開始的立場也是想認識新的朋友~

我想當晚我也說了一些奇怪話~囧~
總之~
互相都覺得蠻有話聊的吧?

那,就帶到這為止囉~
其他,就看兩位多多了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