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年5月16日 星期五

2008.05.16, 於是我今天終於掉眼淚了


不知道說,
一直看川震新聞,快要麻痺了~
頂多熱淚盈眶而已,而總是停留在熱淚盈眶~

可我真的很想哭一下,
找不到點~

早上不小心看到了<決戰時刻>某段,
那段是我認為最好看的一段,
(不想雷,有興趣自己去看吧!梅爾吉勃遜演的~)

哭點到了,
於是故意沒讓自己忍住,
於是我哭了一場~

我一定是變態或是想要自虐之類的~
唉~
只不過留了兩行淚,眼睛痠到晚上,是怎樣?
=,=

2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乍看之下一度以為是你泛淚光的玉照
ㄘㄟ
有被騙到的感覺~

DragLi 提到...

花哈哈騙到你了~
話說...梅爾吉勃遜有我帥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