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8年5月24日 星期六

2008.05.24, <超感應> (囧雷)



本來不是說要轉讓特映會的票嗎?
結果一直沒收到...=,=

到特映會當天才通知我說他們地址寫錯被退件回去了...囧~
所以主辦單位用線時補寄一張首輪兌換券給我,
這樣我就可以在全台首輪時去換一張電影票,
也可以加購一張變成兩個人一起去看囉~^_^

其實這應該算是一部溫馨劇,
玉木宏跟另外一個嫩白小生搭擋演出,
超能力的劇情卻不斷在戲看到一半時讓大家發笑,
因為大家覺得很扯吧?

我跟老婆雖然一開始並無笑意,
但是戲院就是這麼奇怪的地方,
當大家一起在笑的時候,沉浸在這場和地我們也會不自主地想笑

而大家笑的最大聲時是在兩位男主角最慘的時候,
互相平分全身的傷勢,玉木宏瞬間骨折,
兩個人都痛地在地上爬...

有這樣的超能力實在太扯了~

另,嫩白小生演的很女性化,
看到一半我誤以為會有玉木宏愛上他的BL劇情之類的~XD

出來之後,
我跟老婆戲稱此戲為<超囧應>

囧囧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