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09年5月24日 星期日

2009.05.24, Electrolux Z-8240 使用心得(三)-災情

現在是凌晨一點,今日(應該是昨日)第二次使用,發生了災情!!!!

我這兩次使用完畢後都會把除塵盒倒乾淨並且用清水和手收入河中清洗盒壁,
說明書說清洗完一定要確保乾燥才能裝機,
所以我就放在冷氣房吹一個晚上冷氣,就乾了~


今天洗完發現盒子怪怪的~翻過來就看見這副德性...
於是我把盒蓋打開...然後這個膠條就整個掉下來了~
才用兩次的東西耶!!!....Orz
我在清洗的時候也沒有刻意去摩擦這部分啊!(洗內壁比較重要...)
由於掉下來,讓我知道膠條這邊是用雙面膠黏上去的...(怎麼有點low~@_@)
也許用雙面膠自己黏也可以黏的住,
但是萬一自己黏了以後又很容易掉~

可能還是要找原廠協助一下,幫忙解決一下這問題~(很怕自己亂黏黏壞了)
目前分享文到這邊暫時停擺,
而且很擔心一邊吸塵時一邊還會漏灰塵...Orz

我想我這兩天該找一下客服了,

雖然膠條掉落好像是小問題,不過這產品的品質不應該這麼需要人家擔心才對,
著看膠條掉下來的瞬間有一種非常心痛的感覺....T_T

1 則留言:

augusta0425 提到...

奈安捏~@@
用雙面膠應該不夠力吧~
趕快找原廠吧! (哭哭)(這麼高貴居然也如此脆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