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S

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2012.12.17, Odin說的話

這男孩,我一天一小揍,三天一大揍~

但其實這小子皮歸皮,
有時候還是有看似貼心的一面,
或者說,小朋友比較容易表現出真心?




媽媽: 謝謝你生到我們家來做我們的兒子~(大心)
Odin: ...不客氣!~(微笑)


(抱著媽媽大腿狂親)
我: 等一下也來親我的!~~~(期待地捲起褲管露出腿毛大腿)
Odin: (楞了一下)等一下好了(傻笑跑開...)


一對一帶著他上完廁所
我: 鳥鳥給我夾好!不准亂噴!(兇)
尿完後
Odin: (突然環抱我脖子)把拔....我最喜歡把拔了
我: (兇不下去)你尿滴出來了...

唉~令人又愛又恨~


補一個,
這是我該檢討的地方
昨兒我開吸塵器清理房間,
這小子很飛快的拿著我還沒晾乾的拖把就跑來拖起地來,
說是要來幫忙拖地,
但是拖把是濕的!!!
所以我就大吼不要拖啦!!!收回去!!!

唉~不應該造成他的挫折,
下次要打掃時,
把他當有用人力來考量好了~
也許多教幾次我就不用拖地了....XD

沒有留言: